close

Pet gone    

派特走了~~~~~~ 讓您的家人好好的走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內容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鐺鐺鐺鐺~~~~~~~~~~~~~~不害臊的工商服務時間第一彈 [派特走了]上場摟!!!!

感謝昨天育宛跟Patch的第一彈來Pures' Kafe' 開箱拜訪,雖然還在整理中,但是看到我們的舞蹈場地十分開心

直說可以來當辦追思儀式的地點.

今天我也來回饋一下,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派特走了這個有趣的服務

 

啥是派特,就是你家的小狗小貓小雞小鴨xxxxxx小不拉機軌

也就是那隻媽媽待它比你親生女兒,還像女兒的貓.

也就是那隻家中地位比你高,它站著,你不能坐著,他吃牛肉你吃泡麵的那隻大丹狗.


現在的派特阿,過的真的比某些人還好.

不只是它們長的可愛,她們也是現在很多家庭的心靈寄託.

當我們的派特走了時候,就像家人離開了我們,心中少了一塊.

不想只是草草了給它個結束,也希望給他個痛快痛快的儀式,紀念它們也療癒自己摟~~~


詹姆斯以前的小派特叫小豬~~~~~~~~~~~~~~~~~

在詹姆斯還是小小詹的時候,它會每天陪小小詹上學歐,

每天就陪我走到小學門口,它也不會進學校門歐,它會嘴巴張開,舌頭伸出來呼氣,呆呆的看著我~~

然後自己屁癲屁癲的跑回去,讓小小詹每天都快快樂樂低~

可是有一天....它就自己從7樓跳下去了......

真實的原因我也不知道,當下只知道我很難過,感覺我為它做的還不夠

有時的惆悵總是在多年之後,想到那時怎摩沒讓事情有個完美的句點

有時的後悔總是在似曾相識的場景中勾起,想到那時怎摩沒多做一點


有空來去他們的網站看看摟 這裡這裡

去他們的店後,也順到來我們家看一下八

2/4 Pures' kafe's開幕,歡迎你來坐坐


arrow
arrow

    puresk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